close

距離約會的日子已經過了三天

還沒有從傷心的情緒脫離,不過感覺好了許多 

 

進場一段時間了,鞋依舊很濕,感覺尚未真實,可能是因為工作人員說要延後開場被我聽見

以及,很想上廁所,但我認為應該是冷氣太冷的緣故

看到前方放了護欄,寫了紙條告訴糖說柑嘛提到到最後會往前衝,叫他要stand by好,以及我好想睡覺

回到座位想要繼續寫 突然發現燈暗了

全場尖叫

拿出柑嘛給我的米奇燈 其實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尖叫了

只記得一直在找他從哪邊出來,然後眼睛就定住

頭髮好好看 衣服好好看 臉好好看 他出現了!!!!!是那個相片裡面我很喜歡的人,好不真實><

(我真的忘記主持人哪時候講話了不知道是唱歌前還是唱歌後XD

看到他走下階梯到舞台中央

眼睛突然熱熱的 眼淚盈眶不過還沒有流下來

雖然我在看別人錄的影片的時候很討厭聽到粉絲一起唱的聲音

不過我自己也跟著唱了 

 

 

大家好 我是普有舔(超可愛

他長肉了 看起來很健康 氣色很好 臉有發亮

肩膀真的好寬很直角 把襯衫趁的好好看

褲子鬆鬆的 腿好長 頭髮沒有抓 小瀏海很可愛 斜斜的 配額頭很剛好

滿分是一百分他就是一億分吧

一直一直在看他  想要看得很清楚

 

剛開始有嘗試要拿相機出來拍

把相機藏在背包中盲拍 不過後來放棄了

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機 可以把他看得很清楚看進腦海中

 

是說

我覺得他很不買吳建恆的帳

有時不接話或者不給人家臺階下 真的是很壞心XDDD

感覺跟翻譯姊姊合作的很不錯 偶爾會有肢體的接觸 很像是朋友間的打鬧 感覺很好

不過說如果你們都痊癒那我進去就好了

也太任性了!!!!!都不知道他會開這種小玩笑XDD

聽到他說沒有辦法睡很長的時間,雖然早就知道,但還是會很心疼

我本人是一沾到枕頭就可以十分鐘內入睡然後一覺到天亮的人阿阿阿阿阿

好希望把這種體質分給天哥 讓他睡的安穩一點

冬天滑雪夏天游泳  你喜歡的運動感覺好適合你

你要不要一起跳鄭多燕我覺得可以訓練肌耐力 雖然畫面不協調但想必只要是你做的應該都很帥吧(離題

 總之希望你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

 

然後是洗八辣

其實原本吳建恆在說的時候我以為他是玩五十十五二十

沒想到是洗八辣 聽到講洗八辣真的是好可愛

下次來學五十十五二十吧

或者黑白ㄘㄟˋ也好 (我自己是覺得比槍槍槍好玩啦XD

被丟爆米花桶好好笑 四人故意用力讓自己身體線條比較好看也是很有趣

那時候我腦海的畫面是藍叔的翹屁屁

我以為天哥沒有在care那些的 沒想到緊要關頭還是會想要守住自己的面子XDDDD

 

再來是幹嘛呢 玩遊戲的順序跟粉絲是怎麼樣被選上台我記不清楚了

但是做在特一02號還被抽上去也太幸運了!! 買到最好的位置了還上台互動

這不合理阿(好嫉妒!!!

 甩氣球很可愛,跑給人家追應該是我沒有預料到在此生會親眼目睹的風景

取笑粉絲臉都是麵粉真的是很壞心

以及很多可愛的小表情 還有心情很好一直在笑

沒有很認真的記得互動的片段

可能是因為一直看著天哥吧

 

後來放粉絲自製影片

 感動到留下眼淚

應該是說因為你有堅持下來沒有放棄

所以我們才能繼續在你身邊 

這句話狠狠的打到我了

曾經覺得遺憾沒有早點喜歡你們

沒有經歷過你們的以前 沒有一起參與以前辛苦的日子

但是有時念頭一轉  我也堂堂與你相遇兩年多了

渡過本人此生最浪漫的日子

不敢誇下海口說出會永遠在你身邊這種話

畢竟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這兩年間遇見很多人 也離開一些人

交到很多好朋友 也學會很多技能XDDDD

就目前而言 和你相遇是讓我感到開心且滿足的

如果可以 我就喜歡你喜歡到你結婚那天好了(開始誇下海口

然後我的單戀就可以結束了XDDDDDD

 

好像離題(回到後記

總而言之

放影片還有玩遊戲都不是我關心的重點

我就只有一直盯著你看這樣

一直想著柑嘛說他後來有衝到最前頭去

所以早在中場(還是還不到)我就已經收拾好我全部的行囊 背包背到前頭且抱很緊

等待著衝向前的時機

看到你拿籃子出來的那個瞬間

應該是我本人一生中腎上腺素分泌最快速且量最大的時候吧

管他腳有沒有被鞋子磨破皮前面有沒有人站起來

總之就跑了

跑好遠喔我跑經過三十幾個人耶 在幾秒鐘內XD

糖也跑了XD 不過在我要碰到糖他說欸我來了的時候就被人潮擠開了

不過位置卡的很好 球也不是很重要 

只記得跟你好近好近大概兩三公尺吧

然後眼睛應該變愛心形狀 盯著你看

實在是太浪漫且美好的摸們特

管他旁邊很擠工作人員推很大力(反正有人海一起擺動

後來我覺得我真的很久的時候發現我跟工作人員平行站 可能因為我沒有一直推吧所以就卡到那個位置了

非常高興

你真的是太好看了!!!!沒有缺點的好看

看的很滿足 大概到年底的能量都提早補足了

 

然後

就結束了(這是我的記憶啦

 

---------------------------工作人員連要散場都不給拍一張照片 毫小企---------------------------------

 

 

 

走著走著 剛好遇到你們的車從體育館裡頭開出來

很多台車 我也不知道你做哪台

但就是有從我面前經過!!!!!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

 

 

 

-----------------隔天---------------

很早起來跟阿糖要去送機

真是太浪漫了 前一天四點才睡說

然後

那天做的最正確的選擇第一個就是要去送機

第二個就是沒有領號碼牌

雖然我很智障什麼都沒有錄到(太假會

不過

終於親眼目睹你的機場風範

也是圓了一個迷妹生涯的夢

感覺你很開心

還有揮手跟微笑

要快點再來台灣喔喔喔喔喔

 

 

 

 

 

 

 

 

 

最後

我覺得應該來個結尾

有時候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說

可是沒有機會

如果有機會也會慌亂到手足無措結果昏倒或者流鼻血吧

所以我在這邊說一下

 

我希望你能夠有自己的時間 不被打擾 最好沒有私生盯你

有時候卻覺得真的好久都沒有看到你的人或者消息會很想念你

有時候聽到小道消息說你工作或私下可能感冒或者身體不適很擔心你身體的健康

有時覺得你只有在演唱會FM或者特殊場合會喜歡粉絲  

有時候覺得我們距離實在很遠我是不是要脫飯呢

有時候看到粉絲吵架覺得為什麼我要喜歡上你呢 要經歷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更多時候

靠著以前的影片照片抒發對你的思念

除了這麼做也沒有別的方式

看完FM以後失落了許多天

甚至有了不應該去FM的想法

在那兩三天應該是所謂人生最低潮吧

然後看到the boy's letter裡面你唱說

會永遠跟我相愛吧

真覺得踏馬的好殘酷阿 怎能說不會呢!!!

所以想著想著就會留下淚來

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多負面情緒蜂擁而上吧(太可怕了

但我已經調適好了

即使有時候還是會跟其他也愛你的人一起抱怨一下

抱怨你都沒有消息 吐槽你仗著身材很好就亂穿衣服 看到你好像似乎又刺青的消息也會適時的翻一下白眼

然而做這些事前提都是因為你是朴有天

然後我們深度迷戀你(靠

所以希望你開心快樂

我喜歡你 喜歡你快樂 喜歡你做你喜歡的事情 

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 有孝順有禮喜歡小孩又漂亮溫柔的太太 有可愛的女兒或兒子 也想看你變成傻瓜爸爸

喜歡你的人 你的聲音 你唱歌 你演戲(但我不喜歡宋裕賢然後討厭張美里這樣 不過為你保留的空位我非常熟悉喔!!)

所以 我不後悔我去看FM了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是C妞寫的 

有生之年,演唱會。

 
裡面寫道:
 

因為歌手總是說自己好愛歌迷、但並不會真的愛上歌迷。
悲哀的是,歌迷往往都是真的愛上那位歌手,
卻也苦無機會能夠停留在他身邊哪怕是一分鐘也好。

你唯一真正有機會和偶像在同一個空間裡正大光明的被關在一起、
就是買票進場去聽他的演唱會。

一定已經從很多地方看到過有人告訴你了:「有生之年,你一定要去看一場自己偶像的演唱會。

你要進去那個烏漆媽黑的會場、
和好多跟你一樣愛他們的人站坐在一起,
揮舞著螢光棒、直直的盯著舞台上看,
豎起耳朵聆聽、扯著嗓子尖叫。

那個時候你就真的會感受到,偶像和你,「你們彼此相愛」。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這是我本人第二次跟你關在同一間很大的房間裡

而這次我很徹底的無視了其他的人

私以為超浪漫的 連文章標題都說是約會

 呼吸一樣空間的氣息(好像有點變態了

位置很好

是很開心滿足的經驗

是很美好浪漫的回憶

謝謝你來到台灣辦FM

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能像現在一樣開心然後身體很健康

我會好好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